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2020-11-27
分享
2020-11-27
分享

 11月24日下午,为保证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模拟公司实训室召开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此次工作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负责老师主持,各学院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负责老师梳理了大创结项工作的流程,明确了结项材料的提交时间及填写要求,并对结项合格标准中的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解读,强调了项目资金在规范使用及审批等方面的重要性,保证与会师生对结项工作的具体步骤和重点注意事项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会议最后,对各学院(部)师生们关心的大创项目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工作会议不仅保障了各学院(部)大创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升了广大师生对工作流程及工作细节的理解,而且加强了学校与学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协作,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