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师范类青年人才引进暨教师招聘推介会在我校举办
2021-04-01
分享
2021-04-01
分享

3月30日上午,潍坊市师范类青年人才引进暨教师招聘宣讲推介会在我校长清湖校区举办。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井光进,潍坊市各区县教体局相关领导,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推介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文新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敬政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在就业工作中的举措,感谢潍坊市教育系统一直以来对我校师范生培养水平的认可,并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大与各地市教育局对接力度,深入探索多赢的校园招聘模式。

井光进全面介绍了潍坊市教育系统的发展情况,并对潍坊青年人才引进政策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人才是潍坊教育事业发展最可依赖最可持续的资源,组织本次推介会就是为了向同学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真诚希望山东师范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把握机会、选择潍坊,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和抱负。

推介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蓁蓁与井光进共同签署了《共建山东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协议书》,优秀校友、潍坊盲校副校长宋阳就自身成长经历与在场大学生进行了分享。




本次推介会招聘环节共有参会单位46个,包含潍坊地区16个县市区、9所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部分民办学校,提供岗位3233个,基本涵盖了中小学教育全部师范类专业。学校近千名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学校进行了求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