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省级荣誉称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2021-04-26
分享
2021-04-26
分享

学校喜获省级荣誉称号——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420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喜获山东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次共表彰先进集体150个,其中高校10个。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学校本科生的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招生就业处与全校师生一道,求真务实,创新进取,学校就业工作基本形成了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的管理体制,建立了务实、高效的就业工作运行机制,近五年,本科生年底就业率均保持在95%以上,2020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2.17%,年底就业率95.52%,其中深造率31.35%,学校先后荣获2018年山东省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山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经验高校、2016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本次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称号,是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对学校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保六稳”决策,进一步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