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2-04-01
分享
2022-04-01
分享

3月3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孵企业蕾莉丝(济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捐赠防疫物资。蕾莉丝(济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蕾莉丝(济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月飞代表企业捐赠口罩4000个、酒精棉片20盒、消毒凝胶100个。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处长王敬政为捐赠企业颁发证书,对慷慨捐赠的创业公司表达敬意和感谢,对学校培养出的优秀创业者表示赞许。在孵企业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助力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此外,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安排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进行严格消杀,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为助理发放口罩、消毒湿巾、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表达对学生助理的关怀,让助理们感受到疫情防控期间的温暖。

蕾莉丝(济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20年入驻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业务范围包括网络课程研发及销售、私域训练营、瑜伽及文化沙龙。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特等奖及最佳创业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银奖、第八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第十届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