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来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2022-05-31
分享
2022-05-31
分享

近日,山东省建行建信住房山东分公司副总裁赵亮、建行济南自贸试验区支行行长张剑等一行7人来校交流。副校长许双庆在千佛山校区文化楼二层接待室会见了来宾,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

许双庆对中国建设银行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近年来推进“双一流”“双高”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山东师范大学当前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需要中国建设银行的鼎力支持。期待双方以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银校合作再结硕果。赵亮介绍了建信住房的成立初衷和山东分公司为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快速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情况。张剑介绍了与学校财务处共同推进战略合作的有关情况,表示签约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的空间和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就如何有效推进我校长清湖校区人才公寓建设、文汇嘉苑人才用房租赁、建行人才引进等事宜进行了商讨,约定建信住房山东分公司近期提供具体方案,双方进行更加实质的交流。

供稿审核人:于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