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冯继康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14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2-14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年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冯继康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秘书科科长魏强陪同调研。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冯继康首先听取了招生就业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从招生宣传、招生计划编制、招生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工作新举措、创新创业重点工作等方面深入了解近年来学校本科生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冯继康对招生就业处在本科生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冯继康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保障,也是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体现,我校既要保持本科生招生规模主动服务山东区域经济发展,也要保证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在省属高校的领头羊地位;毕业生就业关乎万千家庭福祉,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既要实事求是严守就业工作纪律,也要开动脑筋想办法,通过广开门路为毕业生争取优质就业机会,促进学生高质量毕业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抓好重点工作完成主要目标,也要从学校全局出发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大文章。

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表示,听了冯书记的指示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勇于攻坚、勇于创新”的干事创业精神,不断开创本科生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