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与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研讨
2020-04-21
分享
2020-04-21
分享

4月16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与物电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文澜楼A区3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主持,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领导班子及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敬政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状况,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向与会领导分析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为学院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春霞通过对比分析参赛视频等,指出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参加竞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总结了学院的独特优势,指出应考虑项目团队成员学科综合化、专业化,来充分利用学院的学科优势。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们针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工作方法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参会领导老师们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推进,结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特色,为学院提供更加切实高效的工作服务。

通过此次深入研讨,与会领导老师针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达成一致,明确了发展方向。本次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是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深入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