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
2021-03-18
分享
2021-03-18
分享

  3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传达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

 

党支部书记王敬政同志领学了邓云锋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唐洲雁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明确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实际,立足个人岗位,制定学习计划,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要聚焦学校重点和中心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的落地见效。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中,注重调研、科学谋划、多干实事,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弘扬实干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