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分享
2022-09-27
分享

9月24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山东小三线纪念园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受邀一同参加活动。

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为民初心”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走进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学习抗日战争和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设历史,一张张日军暴行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幅幅抗战地图无不激荡人心,激励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

在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全体党员通过复原场景、影像、实物、图片、文字,走进“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篇章,详细了解山东小三线建设的时代背景、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建设生产、产业转型情况,一处处齐鲁儿女干事创业的感人场景,一宗宗三线企业生产的军需民用物资,一间间激情燃烧岁月的厂房无不振奋人心,激励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

离开莱芜战役纪念馆,走出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鉴往知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