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跟毛主席学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8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6-28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6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学校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开展“跟毛主席学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由图书馆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跟毛主席学读书”馆藏文献专题展览。图文展共计26块展板,按照时间顺序,以毛主席的求学经历为线索,采用图文结合、分门别类的方式系统回顾并学习毛主席的读书生涯、读书方法和独具特色的读书观,特别是对毛主席博古通今、经世致用,将读有字之书和读无字之书结合起来的读书之道进行了重点展示。同时配合图文展板展出了图书馆馆藏毛主席阅读书目150余册,以翔实的文献资料印证了一代伟人的读书生活画卷和他崇高的精神追求。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跟随毛主席读书的脚步重温了伟人光辉伟大的一生,深入学习了毛主席爱读书、善读书、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带领亿万人民建立新中国的伟人风采,深刻领悟了“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理论水平,切实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