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向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3
分享
2020-04-23
分享

4月23日上午,我校校友企业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企业代表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校友企业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孟群代表企业捐赠口罩10000个,首批入驻我校创业孵化基地企业、济南学无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寿民代表企业捐赠消毒液6箱、口罩1000个。


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敬政为捐赠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并对为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捐献防疫物资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校友企业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支援母校战“疫”一线,支持孵化基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和守望相助的博爱精神。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内孵化基地一直未能向学生开放,但孵化基地的“创业服务不打烊”,工作人员随时解答师生的线上提问或电话咨询,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更是主动承担起快递员、联络员、服务员的职责,为各入驻公司提供及时服务。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孵化基地应急预案,做好学生复学返校演练,为孵化基地的开放使用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将继续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受捐物资的接收、分配和使用管理,确保按照捐赠人意愿使用好防疫物资,充分发挥捐赠物资对孵化基地的帮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