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0-08-25
分享
2020-08-25
分享

8月24日,校长曾庆良来到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在招录工作现场,曾庆良详细了解了招录工作流程及录取进展情况。在听取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曾庆良对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招生录取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曾庆良指出,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政策落地实施的第一年,学校在省内的招生录取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多个招生类别中录取情况表现抢眼,最低录取分数线领跑省属高校,实现了普通类专业最低录取位次省属高校第一的好成绩,充分说明考生和家长对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美誉度的认可,同时也为学校坚定内涵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及时总结“专业(类)+学校”的招生录取模式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影响,深入分析目前生源状况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并协调教务处做好专业布局的优化调整,进一步科学合理规划明年招生计划结构。

日前,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姚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先后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对招录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姚东方指出,招生就业处要进一步增强招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坚守纪律底线,廉洁自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地完成学校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