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赴巨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3
分享
2020-09-23
分享

 9月19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赴巨野看望慰问“四进”工作组同志,与省派菏泽巨野县“四进”工作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考察学习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和公司党建工作。巨野县常委、宣传部长程凤鸣同志、巨野县四进工作组组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斌及全体工作组成员、我校教务处陈蓁蓁副处长以及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四进”工作组督导服务的企业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学习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随后到巨野县书画院进行参观考察,与山东师范大学校友、书画院常务副院长侯福常进行交流,侯院长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花开盛世》(置于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宴会大厅迎宾厅,是国内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笔牡丹画,也是2018年6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欢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外方领导人的合影背景)和《锦绣春光》(置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会议中心共享厅,连续两届作为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外国业家代表合影的背景)巨幅工笔牡丹花创作历程,并表达了与母校合作期待,期望借助高校研究力量,提升地方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做大做强巨野书画产业。

 

在活动中,大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边看、边听、边学、边思,主动交流思想。通过自己直观的感受和体会,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党和国家的政策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实现高水平发展,展现党员的使命担当。

 此外,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处还分别与巨野县第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程凤鸣同志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致欢迎辞,我校校友、巨野一中校长杨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活动和座谈。座谈会后,为更好打造“山东师范大学+中学”共同体,王敬政处长为巨野县第一中学的部分教师和学生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 新起点 新挑战 新机遇》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