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赴齐鲁云商国际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
2022-08-31
分享
2022-08-31
分享

2022年8月26日,我处大学生双创工作负责人员赴齐鲁云商国际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齐鲁云商副总经理、创谷(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山东云商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窦俊兰等陪同考察。

考察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凤栖茶社会客厅,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会客厅政策解读、会客接待、培训研讨、项目推介等服务功能。在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现场体验了教师专用录课间、直播间,对智慧教学、校园云招聘等应用场景专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深入学习。在文创产品展示厅观摩文创产品,了解了手创智造云平台架构、功能及目前应用成效。

随后双方在园区会议室座谈交流,王颖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互联网+产业综合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针对产教融合企业所取得的成就做了详细介绍。黄春霞对齐鲁云商的发展和园区创业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未来结合双方优势,长远规划,相互赋能。座谈期间双方在创业创新基地运营,校园文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副处长黄春霞代表学校为王颖颁发“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9818



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优势及校企合作经验,与企业实现相互赋能,探索建立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