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东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专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3-06-06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6-06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6月6日上午,泰安市东平县“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书记、县长高校行专场活动在我校长清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张茂聪出席活动。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宁,东平县有关部门同志,我校东平籍教师代表,校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敬政主持。

张茂聪回顾了东平县与我校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从学科专业建设、生源质量、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毕业生生源结构及考研就业情况、课堂教学及课程评价改革、师范生教师教育特色强化、非师范生产学研深度融合、高水平研究院建设,以及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方面,向东平县客人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张茂聪表示,今后学校将以此次书记、县长高校行专场活动为契机,在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实践、人员培训、乡村振兴、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赢。

韩宁代表东平县向我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越来越多的山师毕业生到东平县干事创业、安居乐业。韩宁介绍了东平县的历史沿革、区情区貌、产业布局、经济发展情况、今年计划完成的发展目标,以及东平县2023年度事业单位和社区工作者招聘计划设置情况。韩宁表示,东平县将以山东师范大学引才工作站为依托,积极对接山师资源,推进与山师全方位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品牌,促进校地协同发展。

活动中,张茂聪、韩宁为“东平县引才工作站——山东师范大学站”揭牌。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震为我校东平籍教师代表颁发“东平县引才大使”聘书。

近年来,招生就业处积极探索推进校地合作促就业模式,通过校地合作平台为毕业生争取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取得了直接效果。本学期以来,深圳、苏州、浙江、内蒙、烟台、菏泽、枣庄、滨州、东营等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纷纷到我校设点招聘毕业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便捷高效、深受欢迎的教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