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继康带队赴省机场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6-07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6-07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6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冯继康带队赴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洪斌,济南国际机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迎春,济南国际机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齐延鹏,济南国际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我校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音乐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冯继康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对省机场管理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从长远谋划的层面建立联动机制,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和实习、实训岗位,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实现学校、企业、社会与学生多方共赢。

刘洪斌对冯继康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机场集团近年来建设发展及战略规划相关情况。他表示,山东师范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de9e9b035c372fc4f6e45cf4a5ea472e_105075A1EBF6DCA09A7E7FFE0C9_FD231574_3BC97.jpg

冯继康一行先后观看了机场沙盘、集团工作汇报片、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汇报短片等,走进彭吉水创新工作室、实训基地、赵华清党代表工作室等,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党建引领等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