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媒学院:召开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年会工作表彰大会
2019-12-14
分享
2019-12-14
分享

12月13日下午,新闻与传媒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工作表彰大会。副校长邢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秋亮主持。

邢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赢得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好评,展现了学校形象,展示了学院发展成果,锻炼了队伍,达成了共识,为学院发展搭建了平台。年会的圆满举办是与学院每一位老师、同学的辛苦付出分不开的,大家为学院、为学校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为博士点的申报做了非常好的铺垫,大家要抢抓学校对学科建设规划的关键点,举全校之力,争取成功,让学科建设为学院发展筑牢平台。

新闻与传媒学院张丽军代表班子对年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级领导、部门、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新闻与传媒学院是能团结、能战斗、能吃苦、能办大事的学院,是有热情、有热气,有希望、有朝气、有梦想的学院。年会中表现出的注重细节、追求极致、积极奉献的团队精神将会为学院发展注入动力,助推学院学院健康发展。

表彰会上,大家通过纪录片回顾了本次年会申办、筹备,举办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修蕾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特殊贡献奖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教师张新英、学生吴雅竹分别代表师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