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动作为,深入学院积极开展工作推进
2020-03-23
分享
2020-03-23
分享

3月17日,在千佛山校区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于铁主持座谈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敬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今年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基本情况,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实际,就新高考改革形势下如何优化调整2020年大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处长黄春霞结合绩效考核、大创项目管理等汇报了我校和生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展项目申报和培育工作与学院开展了交流探讨;副处长崔文新介绍了学校春季网络招聘会的进展情况,并就学院关心的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解答。

21日上午,为积极落实座谈会达成的相关要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为生科院师生开展了《创新创业工作政策解读与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黄春霞副处长与创新创业实践办公室井波主任详细分析了近两年生科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优势和短板,就如何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挖掘学院科研资源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学院如何更好地开展项目申报和项目培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解答了老师们在线提出的问题。培训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鸿雁主持,杨桂文院长在培训会后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应对疫情形势下的新挑战,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开展网上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根据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为学院提供更直接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切实把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服务做到工作一线,切实做好新冠疫情下的学校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