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
2023-02-24
分享
2023-02-24
分享

2月23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超,石油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等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交流参观,得厚集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就学校就业及创新创业情况展开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咨询室举行,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主持。



会上,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王聪老师介绍了我校生涯全程化培育理念和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强调了辅导员培训的重要性。随后,黄春霞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竞赛、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训练营、助理团队培养”六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师范特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的工作重点及成果,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及得厚集团一行对我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结合己方情况,围绕创新创业工作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及得厚集团一行在黄春霞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听取了我校优秀创业项目案例。



本次交流参观为双方共同推进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我校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以创业带动就业,为培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新时代人才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