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调研
2023-03-06
分享
2023-03-06
分享

  3月3日上午,河西学院党委书记梁兆光一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调研,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茂聪出席活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梁兆光书记一行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副处长黄春霞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路演中心、创业长廊、前台接待区、创业展示区、开放式创业孵化区和创客咖啡等区域,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项目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双创竞赛等工作情况。在创业展示区,梁兆光对我校创业企业制作并展示的文创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一步了解了“NASH美育”、“自然常青”等项目的发展情况,对我校以王哲涵、米怀源、付寿民等为代表的创业校友回馈母校、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赞许,并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与我校展开了深入探讨。梁兆光书记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



  此次参观调研,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互相了解。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交流,为助力双方协同提质计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