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专项引才活动在我校举办
2023-04-12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4-12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4月11日上午,“才聚岱岳·共创未来”泰安市岱岳区高校行专项引才活动在我校长清湖校区举办。副校长张茂聪,岱岳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国成,区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恩东,24家用人单位代表,300多位毕业生代表,岱岳区和我校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敬政主持。

在岱岳区宣传推介阶段,张茂聪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他表示,相信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一定会在助力山东师范大学服务社会能力提升、助推岱岳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刘国成以《才聚岱岳·共创未来》为主题,从地区历史沿革、名胜古迹、龙头企业、支柱产业、娱乐休闲、商贸交通、人才服务等方面推介岱岳区,以“最深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高的礼遇”与我校毕业生产生共振、发生共鸣,欢迎我校毕业生选择岱岳、携手岱岳、到岱岳区干事创业。

王恩东从引进培养“高精尖缺”人才、人才发展载体建设、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发展环境打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岱岳区人才新政1+25》人才政策,为我校毕业生逐一解读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到岱岳区就业的各类专项补贴标准,突出强调了岱岳区“引育并举”的青年人才使用培养政策。

宣传推介会上,张茂聪、刘国成共同为岱岳区“人才驿站”揭牌,王敬政、王恩东分别代表学校和岱岳区签署《人才就业合作协议》。

宣传推介阶段结束后,岱岳区在树惠堂大厅举办“才聚岱岳·共创未来”泰安市岱岳区专场招聘会,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岱岳实验中学、开元中学、岳峰中学,以及益海嘉里(泰安)油脂工业有限公司、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汉威集团等近20家岱岳区重点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中小学教师、化学、化工、生物、制药、食品、电子、翻译、通用管理等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深受毕业生欢迎。

据悉,校地人才就业合作是新形势下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已先后与菏泽、滨州、烟台、枣庄、潍坊、深圳、内蒙古、江苏等地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人才招聘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学校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