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荣获学校2022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十佳单位等荣誉
2023-04-14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2023-04-14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分享

4月13日下午,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长清湖校区树蕙堂第一报告厅召开。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荣获2022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十佳单位”“最有影响力校园新媒体”“优秀校园新媒体作品一等奖”等荣誉,褚庆成同志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十佳工作者”称号,工作助理韩兴承、赵娟娟同学荣获“新媒体工作优秀学生”称号。

2022年,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始终严字当头,严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关,充分发挥校内外宣传阵地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一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扎实的作风确保宣传思想工作政治方向正确,舆论方向无偏差;二是以本科生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新媒体平台及网站、纸质宣传材料为主要抓手,与校党委宣传部、山东师大报社协同配合,与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网等高考招生宣传机构合作发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讲好山师故事;三是通过激发团队创新力、注重选题策划、发挥融媒体优势先后推出了一系列备受好评的宣传作品,为我校本科生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直接的促进作用。2022年8月24日,“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迎新|山东师范大学2022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一文,阅读量超过2.6万人,分享1900多次。

67632

今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